子黔

【日常】每天回家就看到爱娘在装死【下】

女孩这才悠悠醒来,眯着眼仿佛不满于被吵醒而咂巴了下嘴,待视线清晰后便看见了一双红瞳,随后也撇见了忙着打扫的黑色制服。

少女迷糊的揉着眼,“弗雷,该隐。你们回来啦~”

该隐看着怀里转醒的女孩心情十分微妙。他忍不住还是开口问了出来:“少爷……地上的血,是怎么回事?”

弗雷也停止了动作,来到小爱身边,他也想知道答案。女孩清醒了不少,转头看了眼还未完全擦净的血迹,又看着面前这俩表现的十分严肃的货。

咽了口口水,弱弱的说:“这只是个玩笑啦,本想你们发现后跳起来吓你们的,没想到,睡着了”

说到这,少女略带心虚的撇过头吐了下舌头。随后,难得一见黑白双煞不是因为与对方斗嘴而黑的脸。女孩低下头,不安的揉着阿奴比斯凑过来的头。

片刻,一双略暖的手掌落在自己发顶,来回抚摸。小爱抬起头,撞入那双深沉的琥珀色眼眸中,眼眸的主人带着无奈的笑低语:“小姐,这样的玩笑我和该隐会担心的。”

女孩盯着弗雷思索了会儿什么,然后将想法付之为行动。她伸长颈部去凑进弗雷,然后〔啾~〕的一声吻在了黑发少年的嘴角。然后走向不远处的该隐,示意他弯腰后做出了同样的动作。

再站到一旁轻声说了句对不起。然而两位管家已经很有默契的死机了。这件事就在黑白双煞红着脸给小爱布菜后不了了之了。

  (可,你要真觉得结束了,那就是你傻的可爱了)

在这之后的每天傍晚,弗雷和该隐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强·迫·围·观小爱的各种死法。

有时胸口插着杜尔迦的匕首,匕首的主人还在一旁配演着伤心欲绝;

要么就是头上插着伊邪哪美的飞镖,被拆穿后居然就插着飞镖出去逛街了。

有时就干脆抱着托尔的锁链瘫在地上,

要么就手拿电击枪,怀里赫菲的脑袋还在吐槽少女的逻辑有问题。

赵公明的金砖也会搬来,然后少女就钻进去表现出被闷死的状态

  这样的每天不重样的死法还在不断上演,女孩还乐此不疲。

而众神也并无一丝不耐烦。
要么在旁边当他们的吃瓜群众,要么,也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

不过最后落幕时还需两位管家清理现场。

当然,他们也有问过女孩这么做的原因,却都被扬着微笑的姑娘以一个浅浅的吻堵住了嘴。

虽然身为神明,但在感情上还一窍不通的男孩们个个都语无伦次,或当场昏倒而告终。

他们后来也想每天借此来获得个类似于封口费性质的吻,
但被黑白双煞一一拦了下来,并扔到天际做了颗流星。
――――――
脑洞是来自b站的《每天回狄府都看到狄大人在装死》
感谢阅读到这的小伙伴
最后祝大家暑假快乐
祝自己生日快乐
*^o^*完结撒花~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