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黔

【日常】每天回家就看到爱娘在装死【上】

\^O^/因为马上要生日了,所以想给浪漫写一篇日常本来想生日当天放的但还是怕忘了
你们的点赞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噢~
――――――
弗雷和该隐最近表示不太懂女生,事情要从前几天说起。

  那天黄昏,两人一个刚买菜回来,一个刚教书回归。毕竟目的地都是与女孩同住的居室,便在路上碰到了,这两人一同处,自然免不了边走边斗嘴。

“该隐,我说了不要再买那么多冰淇淋。上次就是因为你惯着小姐吃了将近一盆,她才躺在床上一个星期都起不了身!”

  “不完美的弗雷,少爷那次是因为你把快到保质期的牛奶给她喝了,少爷才那样。不要想把责任推到我身上来!”
 

弗雷皱着眉,打开家门,正想再说些什么,却闻到一股浓烈的血腥味。该隐也迅速察觉到了。从门关开始延伸到客厅的点点血迹让管家们心生戒备,即刻召唤出武器。

轻声向客厅移动,随后,在发现血迹源头时,这一黑一白的心里顿时发出咯噔的声响。

在那最大片的血泊里,小巧的女孩安静的趴在中央,稍短的紫发垂落至地面,沾染上些许猩红。那俨然是他们最珍爱的孩子。

他们俩顷刻便扑了过去,该隐一把将少女抱入怀中,也不顾白袍被血色侵染,颤抖着双手拥紧了她。

弗雷握住少女微凉的手,使用强大的治愈之术琥珀色的眼底被火光点燃。

他在生气,他气自己为何如此疏忽,陷女孩于如此境地。“你千万不能有事”黑发少年在心里默念。

    可片刻,他眼里又多出了几分疑惑,他缓缓撤回输出的力量,略带放松的口气对该隐说:“小姐没有受伤,只是…睡着了。”

该隐听后绷紧的身体随之垮下了些。在治疗和查看病情方面,该隐还是相信弗雷判断的。“那这些血怎么回事?我没有感知到附近有陌生气息。”

弗雷摇头“就算你问我,我也……”话未完,一种金属物体与木制地板撞击的声音向他们这边靠近。弗雷该隐的视线锁定在不远处的转角。
   

不久,化为人形的阿奴比斯踱步而来。他冷眼看着眼前蹲着的这两人一脸狼狈的样子不免好笑。

“没有人袭击,也没有人受伤”

他弯腰,将女孩嘴角处粘着的发丝拂到耳后说“叫醒她吧,看她会不会告诉你们。”

说完又再度变回狼的形态,安静的趴在一旁。

黑白管家面面相觑,心中疑惑不断。白管家站起身来将少女竖着抱起,黑管家已经拿着工具清理地面了。该隐轻抚女孩后背,并一声声唤着少爷。
  ――――――未完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