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黔

由《达拉崩吧》改编

(万恶之源)原唱:洛天依,言和
[食用说明:请配合原曲一起食用]
很久很久以前
魔王突然出现
带来厄运带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见
学院非常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少女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坚硬石块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冰淇淋森林
把王子带回到面前
海豹十分高兴
忙问她的姓名
小女孩想了想
她说大叔我叫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再说一次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是不是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对对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Break
――――――――――
平胸少女小爱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学院里出发
战胜蝙蝠来袭
获得女神圣衣
无数面膜见证她慢慢转型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方的水晶球
闯入一方地狱
王子和曼妙魔王
小爱举起石头
魔王说
我是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再来一次
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是不是
断妆癫鸭傻人不扎眼的潘多拉
不对
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于是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砸向
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然后
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刺向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最后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她战胜了
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救出了
王子弗雷托尔赵公明等等众神
回到了
厚颜无耻道道儿臭老海豹学院
海豹听说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她打败了
端庄典雅杀人不眨眼的潘多拉
就让
王子夫道道儿斯基赫菲斯托斯
娶了
真的不是平胸少女可爱东方爱
啦啦
平胸小爱 王子赫菲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救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诸神爱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我不听,我不听
我生日我最大!*^o^*
完结

评论(2)

热度(15)